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一冶数字化企业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揭牌
来源:科技部 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3日
+ . -

  8月21日,中国一冶数字化企业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国一冶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国清为数字化企业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田国清从提高认识、聚焦重点,梳理业务、建立清单,完善数据、确保质量,建立协同机制,实现数据全面贯通、业务双向赋能等方面对“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国一冶数字化企业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是中国一冶“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体系的运营管理中心、业务协同中心、指挥调度和应急响应中心,将通过全景监控、远程协同等功能,穿透企业组织架构,有效实施管理与指挥。
  此次数字化企业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揭牌,既是中国一冶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五矿打造“数字五矿”和中冶集团建设数字化管控平台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信息化数字化体系建设和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的有力抓手,通过建设“数字化企业大脑”,将有效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实现企业治理理念、治理模式、治理手段的创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