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健会见肇庆市西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
来源:交通公司 作者:张华月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0日
+ . -

  8月18日,中国一冶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健会见肇庆市西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健表示,中国一冶近年来凭借在钢铁冶金领域积累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业务资质优势成功转型,在市政基础设施、片区开发、高新园区等领域积累了丰富投资建设运营经验,打造了东湖绿道、青山江滩、武汉经开区人工智能科技园、长江新区片区开发项目等一批标志性工程,是综合实力雄厚、业绩资质齐全、运营管理高效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中国一冶高度重视与肇庆市西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双方在前期项目实施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中国一冶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度参与重点项目建设,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冶力量。
  杨海表示,肇庆市西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市国有独资公司,坚持聚焦主业谋发展,努力构建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格局,全方位、全链条支持参与大型产业集聚区建设。中国一冶作为大型央企,在产业新城规划发展管理实施经营等方面经验丰富,专业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希望双方密切对接、强化沟通,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提升合作层级、深化合作领域、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打造肇庆引领型产业集聚区,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肇庆市西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副总经理黄志禹,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同志倪丹、易正飞、周秀丽、周丽、邓毅、周振、李晓东、康国源;中国一冶总部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但军、焦玉俊、刘家武等参加会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