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一冶与天津城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8日
+ . -

  8月17日,中国一冶与天津城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天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陈阳对赵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中国一冶保持稳健快速发展态势,完成“双过半”既定目标,实现了“好于大盘、优于行业、快于自身”的总要求。天津城投集团具有全国领先的综合运营能力,积累了超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与城市综合开发的丰富经验,与中国一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持续巩固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范围,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赵鹏简要介绍了天津城投集团发展概况。他表示,天津城投集团坚定履行重大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职责,为提升天津城市载体功能、改变城市面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正积极投身天津市“十项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开发、经营、运维、管理全生命周期业务能力。中国一冶底蕴深厚、实力突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国一冶天津公司总经理高伟与天津城投集团运营总监、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安品东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中国一冶与天津城投集团将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区域综合开发、综合交通、生态环保、产业运营、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
  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中国一冶总会计师刘国、纪委书记吴立功,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刘家武、程媛等参加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