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阳拜会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区管委会主任田海涛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郜文浦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7日
+ . -

  8月16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拜会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海涛,双方就深化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陈阳对航空港区给予中国一冶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一冶作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核心骨干子企业,近年来凭借在钢铁冶金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成功转型,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具有突出的全产业链综合优势。航空港区发展空间广阔、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是投资的热土、创业的沃土、创新的乐土。中国一冶将充分发挥央企综合优势,主动融入航空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与“4+3+3”产业体系和21城等重点项目开发建设,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田海涛对陈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航空港区规划建设及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空中丝绸之路”先导区,航空港区紧扣河南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五大定位”打造“五大中心”,培育10大产业构建“4+3+3”产业体系,全面开启中原医学科学城、汽车城、会展城等21城联动开发建设。中国一冶是综合实力雄厚的中央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欢迎中国一冶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全方位全链条参与航空港区建设,共享“黄金十年”机遇,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发改统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建设局、城管局、投资促进局、21城指挥部、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郑州航空港科创投资集团负责同志;中国一冶总会计师刘国,总部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徐秋明、李建伟、刘家武、程媛、张浩波、胡鹏等参加会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