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一冶主要领导拜会荆门市主要领导
来源:湖北公司 作者:李杰 杨立飞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6日
+ . -

  8月15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健拜会荆门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家伟,双方就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陈阳对荆门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一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发展模式和企业优势。他表示,今年以来,中国一冶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高质量实现“双过半”,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保持稳健快速发展态势。荆门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华中地区重要交通枢纽,商业氛围浓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共同谋划产城融合发展,在市政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高速公路、生态环境治理、公共建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中国一冶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综合优势,积极融入荆门市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坚持完美履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为推动荆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亚波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对陈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一冶助力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荆门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当前,荆门正加快推进境内三条高铁建设,加快推进货运铁路提速扩能,不断提升汉江航运能力,着力构建多式联运体系。此外,荆门进一步加大生态保护、矿山修复、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力度,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产城融合,推进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一直以来,中国一冶与荆门联系紧密,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一冶发挥优势,继续关心支持荆门发展,持续深耕荆门,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生态环保、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强化项目支撑,实现互利共赢。
  陈家伟表示,荆门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央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中国一冶发挥专业优势,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助力荆门高质量发展。
  荆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华,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控集团、交旅集团、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主要负责同志;中国一冶总部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龙明、龙华平、刘家武、胡鹏等参加座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