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建发公司承建的长江大学项目竣工移交
来源:建发公司 作者:朱雅婧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2日
+ . -

  8月18日,中国一冶建发公司承建的长江大学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竣工移交。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南扩区域,总建筑面积37994平方米,是长江大学利用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资金建设的综合性智慧教学中心,包含交互型智慧教室、演示型智慧教室、沉浸式智慧教室等功能性教室172间,及路演大厅、创业苗圃区、产品发布区、共享交流区等,是一栋具备视频安防、电子巡查、课堂直播、电子考场、电子班牌、公共广播等多种功能的智慧型教学中心。建成后,将优化长江大学智慧教学设施,完善教育资源配套,增加先进实训和教学空间,为促进学校未来学科发展新趋势和教育学习新形式提供载体。

  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精心策划,攻坚克难,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强化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管控,针对施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技术攻关,申报了《异型空腔结构施工技术》等发明专利两项,通过科技赋能,提升了工程质量。在精装修施工中既注重满足功能需求,又做到节能环保,室内环境检测结果显示甲醛、苯、氡含量都远低于规范限值,保证健康的教学环境条件,确保了项目的顺利移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