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建安公司中标光谷中心城东社区邻里中心项目
来源:建安公司 作者:薛巍巍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5日
+ . -

  8月15日,中国一冶建安公司中标光谷中心城东社区邻里生活中心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高科园一路以西,神墩三路以北,高科园路以东,神墩二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方米,将建一处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打造服务街区、园区、社区的“一站式、智趣化、体验式”社区服务综合体,服务周边居民,解决公共便民服务配套不足、运动文化娱乐场所缺失、道路交通不完善等问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