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国际公司中标中储粮新民直属库粮仓项目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邵婷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1日
+ . -

  8月8日,中国一冶国际公司中标中央储备粮新民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项目。
  该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城区,建设内容包括浅圆仓20座,总仓容15万吨,配套建设塔架等附属设施及道路、地坪、水电外网等总图工程,同步建设科技储粮及智能化应用设施。
  此项目建成后将为保证国家粮食安全、维护区域粮食市场稳定提供有力支撑。国际公司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保质高效助推项目履约,建设人民满意工程,彰显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