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建安公司斩获中施企协工程建设企业文化荣誉
来源:建安公司 作者:熊思阳 崔世珍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2日
+ . -

  8月18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2023年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圆满落幕,中国一冶建安公司报送的《深化项目文化建设 引领品质管理提升》获评“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最佳案例”,版画作品《太阳之舞》获评绘画竞赛一等成果、《高楼平地起》获评二等成果。
  案例《深化项目文化建设 引领品质管理提升》系统介绍了建安公司府澴河出口河段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通过文化建设引领项目建设的成效和措施。版画《太阳之舞》表达的是劳动人民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积极乐观态度,歌颂在城市建设中劳动人民的奉献精神。《高楼平地起》描绘的是工人在劳动时候的不同场景,通过版画中套色的表现方式,运用鲜明的色彩,将工地上的日常添上一种祥和的氛围感,表达了对工业化进展的憧憬和对城市美好建设的寄语和希望。
  近年来,建安公司始终坚持弘扬企业文化,积极参与企业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建安公司职工持续创作版画作品,并先后在湖北美术馆、武汉美术馆展出。在项目建设中,建安公司大力倡导并践行以文化铸魂助推项目发展的理念,将企业核心价值观贯穿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的同时,积极开展“冬送温暖 夏送清凉”、联谊交友、竞技比赛等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