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河南公司项目获评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赵明浩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2日
+ . -

  8月18日,从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获悉,中国一冶河南公司承建的驻马店市杨靖宇将军纪念园改扩建工程获评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
  该工程是国内最大的专题人物纪念公园,主要由杨靖宇将军纪念公园和纪念馆组成,是集爱国教育、陈列布展、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市政园林景观工程。作为河南省重点红色教育基地,工程自投入使用以来,已接待参观人员400万人次,多次受到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关注报道,充分发挥了传颂弘扬民族精神,强化爱国、强军、党性教育的重要作用,已成为当地重要的地标性园林建筑。
  开工伊始,项目部就明确了质量创优目标,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过程管控和责任主体意识,严格落实优质工程建设标准及要求,积极推广应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开展样板引路、QC小组活动等,先后获驻马店市“天中杯”等奖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