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天津公司北辰管廊项目获评天津市优质结构工程
来源:天津公司 作者:郭建坤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1日
+ . -

  8月17日,由中国一冶天津公司承建的天津市北辰区北辰东道道路、综合管廊及附属工程获评2022年天津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评价”工程。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北部新区,北辰东道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长约5.12千米,其中路中段设置“U形”景观观光型天桥一座;综合管廊位于道路南侧绿化带内,全长约4.72千米,设置三舱结构,建成后配合管廊监控中心,可实现对附近城市热力管道、给水、中水管道、电力、电信管线等接入管线的监控、运行、运维、运营、应急调度。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就明确了创建优质结构工程的质量目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IS09001质量保证体系要求组织施工,强化全员质量意识,项目部与各班组签订目标责任书,建立质量责任制,在每个分部、分项关键工序设立质量控制点,严格执行“三检”制度,严格控制钢筋、模板、混凝土、填充墙砌筑的施工质量,合理配齐施工管理要素,确保项目的主体工程质量时刻平稳受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