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湖北公司龙凤山公园获2023年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
来源:湖北公司 作者:杨立飞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1日
+ . -

  8月8日,由中国一冶湖北公司承建的荆门市龙凤山公园获评2023年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
  荆门市龙凤山公园是荆门市东宝区的后花园,位于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子陵镇曾庙村田家冲水库,距市中心3.4千米。建设内容包括游园栈桥、景观栈道、园林绿化、铺装、景观亭、H1路、V14路、V12路及田家冲污水干管等。龙凤山公园于2021年建成开园,作为城北领头湿地回护区,城市主要生态樊篱,是荆门市的生态氧吧,净空、净土、清水的避暑胜地。该公园的建成不仅彰显荆门城市的生态、绿色景象,更是荆门城市北部的重要生态屏障。
  龙凤山公园依山而建,以田家冲水库为核心,与周围的山峦相结合,突出生态修复,以滨湖度假、生态旅游、文化休闲、科普教育、诗意山水为核心功能,是一处以天然景观为主的公园。公园占地约1312亩,绿地栽培面积占比约51%,可容纳约4740人。公园里栽培着大量花卉树木,屡屡吐纳呼吸,静享城市绿肺。公园占地面积广,涉及山体、水域,公园部分高差大,湖岸线长且岸间距短,本身的地形条件造就了该项目的材料入场及转运的困难。项目团队结合山区地形情况,编制了满足现场施工需求的交通导行施工便道方案,合理安排各标段入场先后顺序,保证了施工进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