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tor伟德官网-Welcom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建发公司太晖项目获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奖
来源:建发公司 作者:朱雅婧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1日
+ . -

  8月8日,中国一冶建发公司承建的太晖还建小区工程荣获2023年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奖。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太晖村,由两个地块组成,建筑面积约36.5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迁入居民2162户,居住近7000人,既能改善困难家庭居住条件,实现困难家庭“住有所居”,又能够促进存量土地的有效利用。
  “楚天杯”是湖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代表着湖北省建筑工程行业的最高水平。这一份优异成绩单的背后,是项目部对建设全过程的精细策划。自开建以来,项目部就明确了高品质建造目标,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各类策划方案经过科学论证后,全过程实施样板引路,现场依据样板进行技术交底,确保项目的设计优化、全程策划、过程控制。项目还获得了“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冶金行业工程质量优秀成果奖”等多项荣誉,在区域市场树立品牌口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伟德BETVlCTOR网页版@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Baidu
sogou